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城管局抓实抓细信用体系建设

时间:2021-08-18 08:53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为深化“放管服”,裕安区城管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依托信用系统平台,认真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及时梳理报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构建“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主要人员一齐抓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完善相关制度。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结合法治宣传、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引导全民关注和积极参与信用建设,把信用建设作为守法遵法的重要手段和路径。

  加强管理,注重成效。加强系统平台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所有涉及信用信息全部按规定录入,在具体城市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谁执法谁责任法”责任制,做到服务管理和行政执法必普法和宣传信用知识,切实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时代化、功能化和全域化。

  今年以来,共上报信用“双公示”信息886条,其中行政许可信息790条,行政处罚信息96条,同时将两类信息在政府网站按月进行公示,实现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数据,严格按照职能权限和依据对产生的数据做到应报尽报,形成信用体系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范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