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流动疫苗接种车进校园

时间:2021-08-24 09:36

  为方便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筑牢校园免疫屏障,裕安区积极开展流动疫苗接种车进校园活动。

  8月14日上午,流动疫苗接种车来到徐集登科中学,为学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在领队老师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秩序井然,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以班为单位排队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工作人员操作熟练,耐心细致,同学们很快就完成了疫苗接种。

  自8月2日流动疫苗接种车正式投入使用以来,裕安区组织流动接种车开进辖区学校,为300多名在校学生开展疫苗接种服务。流动疫苗接种车进校园,方便学生就近、高效接种,提高了接种人群覆盖率,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普遍欢迎。

  据悉,流动接种车内划分冷链区、接种区、应急处置区,配备充足的医疗及急救药品,全部过程在闭环管理下流畅有序地进行,保证了接种全过程便捷、安全、可靠。(陈璐)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陈璐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