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筹办 “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03 09:28

  连日来,裕安区科协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积极筹办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为了将“全国科普日”办出特色,办出效果,裕安区科协主动作为,积极与区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寻求帮助,征求意见,合力办好活动。同时,该协结合裕安区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深入开展全国科普日裕安主场活动、系列联合行动、“云上科普日”等14项活动,这些活动涵盖科普常识、卫生健康、应急避险、防灾减灾等多个领域,参与者包括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形式上有现场展示、实物演示、亲身体验、专家咨询、科普讲座等,内容丰富、服务面广。(耿仁林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