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恰是读书好时节:开学季,快来“汽车图书馆”充充电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9-17 10:45:12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促进全民阅读的有效开展,9月16日,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和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共同联合主办了“文化暖心·阅读推广到你身边”系列活动。

  九月伊始,六安市裕安区的暑热还没有褪去,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分别来到裕安区城南小学和解放路第一小学,一进学校大门就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汽车图书馆的移动书桌上摆满各种各样的书籍,包括少儿科普读物、儿童文学、故事绘本、启蒙读物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着,让图书带领自己走进奇妙多彩的世界。

  随后,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还为在场的学生捐赠了近百套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不但向孩子们传递了知识,更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

  据悉,汽车图书馆是公共图书馆业务的深化延伸,是打通阅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裕安区文旅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图书进校园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开启孩子们的阅读大门,助力打造书香校园,又方便又贴心,也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孟境 杜思琪 记者 谢麒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