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开展艺术化宣讲活动

时间:2022-01-25 09:00

  为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扩大宣讲覆盖面,帮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裕安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首场活动在城南镇渡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

  活动在舞蹈《领航》中拉开帷幕,歌舞快板《万疆》《核心领航 民心所向》,情景剧《信仰》《八月桂花遍地开》等十个节目依次上演,用艺术化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通过舞蹈、音乐快板、情景剧、朗诵、歌伴舞、宣讲说唱、大合唱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切实掀起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来,裕安区精心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成立专家宣讲团、艺术化宣讲团等队伍,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张世巧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