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五老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0 18:18:2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6月10日上午,裕安区“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五老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俊青,区关工委主任张令铸出席活动。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街道、乡镇分管同志和平桥乡20名“五老”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汪永义、刘俊青、张令铸等为志愿者们发放红马甲。市、区关工委分别围绕“五老”志愿服务项目做分享介绍。通过一系列参与“五老”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以及分享“五老”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老有所为的风尚,引领更多“五老”人员和老年朋友参与力所能及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桥乡负责人介绍了平桥乡开展“五老”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经验;平桥乡恒大社区“五老”志愿服务代表介绍了自身参与“五老”志愿服务的经验体会。

  活动中,区关工委向全区“五老”人员和广大老年朋友发出了“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的倡议,号召全区老年朋友一起行动起来,一同参与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近年来,裕安区“五老”志愿服务群体充分发挥余热、甘于奉献、各尽所能,长年累月奔波在街头巷口、社区乡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曾经或是三尺讲台上的人民教师,或是党性牢记心中的党员干部,或是在某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能手,在颐养天年的年纪,却穿梭于街巷间,坚持用自己的善心和行动,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用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帮助、关心身边的人和事,支持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股暖心力量。(严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