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魔法实验”秀 科普进社区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4 17:27:5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我特别喜欢今天的魔法实验室,我觉得用紫包菜就能让各种液体呈现不同的颜色太神奇了。”6月12日上午,随着孩子们新奇的欢呼声,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公益行,助力强国梦”六安科普秀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巡演活动,走进平桥乡月亮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现场,市科技馆的老师深情的讲述了科学家钱学森艰难的回国故事,带领小朋友们走进钱学森的内心世界,感悟他的家国情怀。随后,“魔法”老师开始通过神奇的化学实验展示科学的魔法。明明是一张白纸,喷上“魔法药水”就会显现出字来,一杯普通的纯净水,滴上一滴“魔法药水”却变成红、蓝、紫、绿等各样的颜色。小朋友们有的没有见过水母,科技馆的老师通过神奇的“魔法”变出一个又一个“魔法水母”。一幕幕神奇的场景、一张张好奇的脸庞、一双双争先的小手……小朋友们在神奇的科学“魔法世界”中,喜欢上科学、爱上科学。活动不仅让现场的居民和小朋友学习到科技知识,还切身感受到了科学的奥妙和魅力。(王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