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法院:“双线”执行帮企追欠款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4 17:28:3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近日,安徽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来到裕安区法院,将一面印有“依法为民做主,执行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

  2020年5月20日,原告安徽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与被告安徽某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一份《施工合同》,约定由原告施工被告位于六安某地的厂房口罩车间万级净化工程,工程竣工后,被告未按照合同支付剩余款项14万元。2021年3月26日,原告安徽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将被告诉至裕安区法院,后法院判决被告支付工程款14万元。案件生效后,被告安徽某贸易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原告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的账户,并多次设法与公司法定代表人联系,但是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公司也是人去楼空,这种不露面、不配合的消极态度使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考虑到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任何一笔资金对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真金白银”。承办法官始终没有放弃,采取“线上+线下”的双线“作战模式”,一方面多次发起网络查控,另一方面驱车前往被告厂房,查封了厂房里的空调、净化器等生产设备。在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申请人14万元标的款成功追回。(李行 储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