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举办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4 17:33:4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6月11日,裕安区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在区委党校举办,通过“擂台比武”的形式,晾晒成绩、交流经验、发现差距,在全区广大选派干部中营造拼搏奋进、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擂台赛上,来自第一赛区的10名选派第一书记按照“干什么、比什么”的工作思路,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依次登台发言、打擂比武。经过现场打分,苏埠镇南楼村第一书记刘牛、苏埠镇淠河村第一书记孔祥振、顺河镇王圩村第一书记杨永荣获此次“擂台比武”前三名。

  通过活动,旨在要求全区选派干部要找准“第一书记”的职责定位,围绕四项基本职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时刻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经常联系走访群众,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六安市委组织部派员参加活动并指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全区选派第一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区委组织部)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