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依法强制拆除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5 09:59:35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治工作,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全面净化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6月14日,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联合六安市文化执法支队组成联合执法队深入到平桥乡南外等社区开展非法安装卫星地面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俗称“小耳朵”,一些境外节目中传播的反动、暴力、色情等有害信息和言论,严重危及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整治行动前,裕安区文旅局与平桥乡社区工作人员已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对非法使用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的用户进行动员,引导他们积极主动配合拆除行动。并贴出限期整改拆除通知,对于不在限期内自行拆除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用户告知其危害程度,进行强制拆除。

  在上午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拆除收缴非法卫星电视接受设施80只。

  裕安区文旅局还将继续开展此项行动,严格落实“回头看”,一经发现坚决处置,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同时加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监管,切实维护裕安区意识形态安全,纯净思想文化阵地,全力确保信息传播安全,促进六安市平安有序、繁荣发展,为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