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走出去”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2-06-17 09:57

  为进一步促进“十四五”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6月15日,裕安区组织2022年度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所在乡镇的部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书记和规划设计团队赴霍山县、金寨县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霍山县衡山镇牛角冲村、黑石渡镇戴家河村、下符桥镇三尖铺村和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斑竹园镇邢湾村实地观摩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和美丽宜居自然村庄建设。通过边看、边听、边学,进一步了解兄弟县区在规划编制、项目资金安排、改厕治污、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拓宽了建设思路。

  观摩结束后,区一谷一带(美丽乡村)建设中心主任对观摩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各村学习借鉴此次观摩点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谋划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抓好抓实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思路。同时想方设法发动群众,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参与度、支持度,规划设计公司要因地制宜,提高设计水准,全程参与指导美丽乡村建设,确保设计落到实处。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