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高新区“三学三比”优环境促发展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5:33:4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速、发展环境提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六安高新区在全体干部中开展“学政策比业务、学先进比服务、学发展比成效”活动。

  学政策比业务。六安高新区推动各类暖企惠企政策措施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做到应知尽知、早享快享、应享尽享,帮扶支持企业发展;开展“岗位大练兵”,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在规划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经济监测、投后监管、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党群组织、办文办会、财务管理、科技创新、智慧园区等方面的业务技能,解决部分干部“不会干”“干不好”“干不了”的问题。

  学先进比服务。六安高新区组织各办局、相关部门赴浙江海宁经开区、合肥高新区等地,学习先进做法,观摩交流“取经”,深化顶格服务企业机制和全员干部包联企业制度,下沉走访企业一线,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266件,排查整改安全和消防隐患1556条,组建常态化工作专班,全力保障企业发展;同时举办“红色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宣讲会、“学先进、比服务、促提升”包联企业工作交流会、企业“金牌秘书”服务交流大讲堂,争当企业“安全勤务员”“政策特派员”“发展指导员”,在为企服务中比学产超、创先争优。

  学发展比成效。六安高新区从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创新氛围、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工作推进等方面,学习沪苏浙地区的干部思维,学习他们看问题的视角、抓发展的思路、做服务的理念、解难题的方法;派出三个驻外招商分队,狠抓信息捕捉、对接洽谈、达成签约、落地建设、达产达效等关键环节,今年以来落户签约项目26个,协议投资额72.3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4.9亿元,1亿元以上项目19个、5亿元以上1个、10亿元以上2个。发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精神,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开工、加强保障、加速建设、加密调度、加热氛围、加劲“赛马”,已开工项目47个;找准差距不足,瞄准弱项短板,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发展的成果,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形成做有计划、学有目标、比有标杆的良好氛围。(鲍远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