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监察委员会10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5:41:2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能够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做到讲政治、学纪法、严监督、守底线,积极为监察机关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监督约束、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裕安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6月16日下午,裕安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为1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开展了“特约监察员走进监察机关”活动。

image.png

  据悉,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优势,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裕安区监察委员会经过广泛推荐、充分酝酿、严格考察,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无党派人士、司法系统、新闻媒体系统、企业界以及基层一线中聘请了10名特约监察员。

  此次裕安区监察委员会聘请的特约监察员与本届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任期相同,将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建议,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供咨询意见,参加相关调查研究、监督检查、专项工作,宣传纪检监察工作方针、政策和成效等。裕安区监察委员会将为特约监察员履职搭建活动平台、完善服务保障、创造便利条件,建立健全班子成员联系、建言献策、学习培训等工作机制,让特约监察员有位有为,真正成为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员”、建言献策的“参谋员”、服务群众的“联络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张世巧)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