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检察院联合平桥乡振兴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5:42:5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进一步维护老年人权益,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近日,裕安区检察院联合平桥乡振兴社区共同开展普法宣传“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image.png

  活动中,检察院工作人员社和区工作者一起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服务台、与老年人聊天等多种方式宣传常见诈骗套路,并针对不同的诈骗套路给出行之有效的防范提示,提醒老年人要树立防范意识,不贪图小便宜,保持警戒心理,不要轻易动钱,守住自己的养老钱。老年群众要注意自身防范,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牢记“三不一多”原则,不贪图便宜、警惕上门推销,“热心”接近、保健养生“讲座”多警惕,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老年群众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鲁学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