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5:43:3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裕安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唱响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旋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德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赵德军巡视了参加宣传咨询活动各单位宣传展台,察看了发放的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宣传主要内容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进情况。赵德军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落实安全责任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参加现场咨询活动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边向群众和企业负责人发放宣传单页,一边就大家关切的安全问题进行宣传和解答。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既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观念,丰富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常识,也切实增强了安全发展理念,积极促进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邵善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