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在裕安成立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21 18:40:36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6月18日,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在裕安区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六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于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荣,以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

  于军在致辞中表示,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成立后要广泛联系企业,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再作新贡献。要凝聚行业力量,在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进程中展示新作为。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设“四好”商会过程中打造新亮点。商会要争做“四个典范”,在履行社会责任热潮中续写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引导会员投身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更好地融入六安绿水青山建设之中,参与六安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六安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绿色振兴再立新功。

  会议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办法》、《财务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出会长1名、副会长11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理事24名、监事3名。(仇保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