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住建局环卫处“六固六强”推进乡镇环境治理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21 18:44:35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疫情防控好转以来,裕安区住建局环卫处加强对全区乡镇环境治理工作走访力度,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实地督查、摸排,提出“六固六强”标准,扎实推进全区乡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裕安区住建局环卫处通过阶段性调研,以固镇镇区环境卫生整改为例,就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镇生活治理,结合创城部署要求,给六安君联公司提出了“六固六强”标准,以推进全区乡镇环境治理工作。

  固服务之本,强管理之基。管理要对人财物进行系统的统筹安排,运用合理的管理措施,依托一定的管理手段,才能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固态度之本,强方法之基。摆正姿态,端正态度,坚持自查自纠,敢于直视问题,面对问题要第一时间采取整改措施,不能放之任之。固人员之本,强设备之基。抓好一线人员,夯实管理层,做到队伍建设有水平;垃圾桶、深埋桶要定期维护,作业车辆和辅助车辆要定期检修,做到人机有效结合。固制度之本,强执行之基。必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建章立制,还需要强有力的执行下去,做到违章必究,奖罚分明。固常规之本,强保障之基。平时要做好常态化工作,并保持服务内容上的横向与纵向循环作业频次和质量。遇到临时保障任务,要以更高的响应速度和作业效率,做到人机要招之能来,来之能战,反应较快,行动敏捷。固安全之本,强意识之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安全意识抓好了,安全风险必然会大大降低。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