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在丁集开赛

时间:2022-08-05 10:23

  纤云弄巧,婚纱传情。8月4日,农历七夕节,以“壮大婚纱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暨长三角邀请赛在六安市裕安区丁集婚纱特色小镇精彩启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共分为婚纱制作技能赛和婚纱设计大赛两个部分,其中婚纱制作技能赛分为个人技能赛和团体技能赛,设置缝纫、排花、手工3个项目;婚纱设计大赛,由参赛企业提供原创设计效果图,经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优胜者。大赛吸引了来自长三角等地区众多婚纱行业精英同台竞技、各显身手。

  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暨长三角邀请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人社局、六安市工商联、裕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壮大我省婚纱产业,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加速产业布局,推动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展现婚纱产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婚纱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婚纱制作行业技术创新。相比于前两届大赛,本届比赛升级为省级技能大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