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8 1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裕安全区广大女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为裕安发展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区妇联联合区委讲师组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活动,在分路口镇新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活动现场,音乐快板《喜庆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快板融合,用悦耳的快板、直白的语言把深理论变成浅道理,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汪河池,“安徽好人”、六安市三八红旗手王倩结合自身的真实经历,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解放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市红领巾宣讲团成员王学华讲述了《八月桂花遍地开》背后的红色故事,在熟悉的旋律下,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追寻红色历史的印记。

  下一步,该区妇联将组织由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妇联执委、优秀妇女代表等组成的巾帼宣讲团,持续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为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刘慧影杨晓月)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