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又一座大桥12月底主线通车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8 17:24:02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凤凰河上凤凰游,凤凰河是淠河的一条主要支流,经过六安市的大力整治,如今河水清澈,碧波荡漾。近日,又一座跨越凤凰河的大桥——佛子岭西路跨凤凰河桥传来好消息,预计12月底大桥将完成主线通车,届时城市滨水景观带又将亮相一颗璀璨明珠,大大便利居民出行,增加城市美观度。

图片 1.png

  佛子岭西路跨凤凰河桥梁及两侧接线项目,是六安中心路网“天堂寨路—长安北路—佛子岭路”内环线交通性主干道佛子岭路的重要节点工程,线路全长880m。项目设计西起天堂寨路交口东侧,向东至现状西城路交口西侧,沿线依次与凤凰河路、七里桥路相交。佛子岭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 60km/h,设计路段为双向八车道。桥梁部分采用塔、梁组合受力的矮塔斜拉结构体系桥梁,桥梁长度190米,桥面宽56米。

  据项目技术负责人刘磊介绍,目前桥梁的西侧道路路面结构、绿化工程和交安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桥梁的东侧路面的上面层沥青摊铺清扫工作正在进行。桥梁的箱梁和塔柱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斜拉索和支架的拆除,还有涂装及其剩余工程的施工。

  桥梁为斜拉索结构,通体白色,桥塔内嵌灯带,夜晚时桥塔会发光,点缀在风景如画的凤凰河上十分好看。项目总投资为18193万元,2021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12月底完成主线通车。

  佛子岭西路跨凤凰河桥梁及两侧接线项目是六安交通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真正实现佛子岭路全路段畅通,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周边路网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桥梁的美学效果与周边城市建设相协调,完美融于城市的机理中并实现具有一定的景观亮点,引领片区发展的作用。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