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文艺演出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9 16:37:1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2月份以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协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文艺演出在裕安区的兴隆村、魏庵村、王桥村接连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家门口”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png

  本次文艺演出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节目涵盖了戏剧小品、黄梅戏、庐剧、大鼓书、快板、舞蹈、歌曲独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裕安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以及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裕安区乡镇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把党的关怀传递到基层、送到百姓身边,营造出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进一步掀起人民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袁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