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首设“宝妈招聘专场”招聘会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09 15:00:0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23家本地企业,300余个就业岗位,首次针对宝妈群体设置岗位、上班时间……3月2日,裕安区举办今年线下第十场“春风行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青年公园“变身”人才市场,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选择在裕安中学附近的青年公园,立刻吸引了许多学生家长的关注。早上9点,招聘会刚开始所有的招聘摊位就已几乎被求职的宝妈们占满,人气十足。

  现场参会的20余家企业,包含物流、商贸、文化传播、外卖等多种类型,所提供的300多个岗位范围广、种类多,招聘对象主要针对女性,特别给予宝妈人群灵活的就业时间和相对轻松的工作岗位,让他们在就业的同时能够有充足的时间照顾家庭。“我们公司专门为宝妈团设置了车间的组装工位,从早晨八点到下午四点,礼拜一到礼拜五的这个时间,礼拜六礼拜天可以在家带带孩子。如果选择长白班也可以,礼拜六可以提供一些其他的工作,很灵活的。时间上比较自由,工作也非常简单。”安徽奇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部经理张刚介绍说。

  贴心的安排自然受到广大应聘宝妈们的青睐。“感觉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这些宝妈们来讲还是非常好的,照顾到我们这些特殊群体。企业基本上都是附近的,能照顾上家庭小孩,年龄方面也考虑得比较周到。”前来咨询的郭敦勤表示。“我们这些宝妈都长期在家,好久没有工作了。现在小孩都上学了,中间还是有一段空闲时间出来工作。尤其像现在有好几家企业都可以到四点半,时间非常充裕充足,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好。”市民刘婷表示。

  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主办,城南镇政府承办。据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快到三八节了,我们给女性同志们提供了很多的就业岗位,都是比较符合她们需求的,也方便同时照顾孩子的。”裕安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朱仁蕊介绍说。(卫鑫 仇保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