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固镇镇:农田水利兴修忙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15 16:52:55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连日来,裕安区固镇镇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全力推动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在固镇镇二级站至程郢大塘水渠护坡工程施工现场,护坡的锁块砖都已铺好,工人正在进行压顶施工。据了解,该段水渠总长880米,总投资近50万元,工期一个月,工程于二月底进场施工,目前项目主体基本完工,工程任务已完成80%,预计20天左右可以竣工。“前期我们先清理渠道清淤,后期混凝土浇筑筏板。我们按图施工,确保质量,还有一个礼拜左右基本上就能完工。”工程现场负责人付贤楼表示。

  据了解,今年固镇镇在建的农田水利项目有6个、安全饮水项目1个,总投资300余万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建设,坚持政府主导、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建管并重的原则,统筹考虑农业生产需求、灌溉排水发展需求等因素,早谋划、早部署,目前项目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初步预计本月底可以全面完工。“在项目开始时我们就按照规范找设计单位做了全面的设计,在做了预算审计后,通过公开招标,由中标单位再执行施工。施工进场同时,我们又聘请了监理单位对项目进行全程质量跟踪,所在村村委员会同时全天候监督,确保质量进度,确保这些水利项目发挥最大功效,保证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固镇镇水利站站长薛军表示。(尹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