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组织非遗传承人向康复医院捐赠爱心物品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16 22:00:0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3月15日上午,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携手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来到六安市残疾人康复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区级非遗传承人张新玲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共向六安市康复医院的特殊儿童捐赠了价值17000元的各类学习及训练用品。捐赠仪式上,六安市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还向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分别赠送了致谢锦旗。在随后走访慰问过程中,大井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新玲也当场承诺,今后将持续热心公益助残事业,共同将爱心延续下去。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由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精心组织联系,我区优秀非遗传承人张新玲积极响应。下一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积极挖掘资源,联动各方力量,开展特殊群体延伸服务,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文化扶残助残工作。(袁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