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三月春意浓 踏青正当时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3 16:40:05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日子。连日来,在裕安区的各景区景点,游客纷至沓来,欣赏美丽的春日裕安风景。

  眼下是油菜花开放的日子,在裕安区青山乡,3000余亩连片油菜花竞相绽放,与远山近水、村落交相辉映,构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美丽乡村画卷。在春日的美好时节,游客们携家带口乘车而来,徜徉在满目金黄的花海当中,微风拂过,五彩的风车不停转动,好一派恬美和谐的自然田园风光。站在树棚里眺望远方,沿着乡间小道漫步小跑,带着孩子打着秋千,忘记烦忧,尽情放飞自己的心情。“昨天周末很多小朋友家长来玩,感觉非常漂亮,所以今天我也带着自家的小孩到这来转一转、看一看。感觉非常漂亮,空气也非常清新,小孩们都比较喜爱。”一位游客表示。

  本地的游客春游踏青,外地的游客也络绎不绝。在横排头风景区,一群来自北京的自驾游游客正在游玩,青山绿水鲜花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我是从北京出发来到咱们这,第一次过来,这里的人文环境还有整个生态环境,都给我们留下了很好印象,非常深刻。””一位北京游客表示。(尹军 赵宇 仇保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