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表彰关工宣传优秀通讯员

时间:2023-03-29 09:47

  近日,裕安区直关工委对2022年度关工新闻宣传13名优秀通讯员给予表彰、奖励,鼓励他们团结奋进新征程,更好担当起关工新闻宣传使命任务。

  裕安区直关工委始终把关工新闻宣传纳入关工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坚持实行与关工工作统一部署、统一检查、统一总结,对完成和超额完成新闻单位采用稿件任务的通讯员,给予表彰和不同等级的奖励。2022年,区直关工新闻报道组15名通讯员,大力宣传党委、政府对关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大力宣传关工委工作中实干、创新典型事迹,展现社会各界关心下一代工作成就,营造了共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一年来,在各级各类媒体刊发稿件306篇,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康渠)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