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早实施、早完工、早受益 叶集区畅通工程惠民生

时间:2017-09-27 08:49

  六安新闻网讯“以前村里只有一条羊肠小道,尤其下雨的时候,进进出出很不方便。如今修了一条长700米、宽4.5米混凝土路面贯通全村,路边都安装了路灯,出行方便多了。”近日,叶集区平岗街道富岗村村民台大生指着家门口宽敞的水泥路高兴地说。自2016年实施民生工程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以来,叶集区村民出行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切实提高了群众幸福指数。

  据悉,为切实改善农村交通条件,更好地助推精准扶贫,叶集区本着“早实施、早完工、早受益”的原则,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该区以实施“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项目作为推进精准扶贫的抓手,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在一起,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切实解决农村断头路,尤其是偏远村组不通水泥路问题。截至9月下旬,该区已完工里程为126.773公里,完成全年总任务的90%。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汪跃军 流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