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中安在线   2020-11-05 17:21:22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黄应   编辑:郭妍

  “去年刚退伍回来,之前在网上投过简历,也上门到企业找过,但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工作,一直待在家。这场专场招聘会来的非常及时,为我们退伍军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和岗位。”退伍军人小刘高兴地说。

  11月2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线下专场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用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企业宣传台,摆放了招聘简章,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招聘企业向求职者介绍自家招聘的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退役军人们就自己关心的岗位条件、工资待遇以及所需学历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良好素质,有的还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9家企业,提供56个招聘岗位,涉及行业工种多样,工作选择空间大。52名退役军人在招聘会现场应聘,近3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董瑞勇表示,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情况调查,结合退役军人就业意向,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求职招聘桥梁,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维护“稳定就业,保基本民生”的发展大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