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将迎来首个智能体育公园

时间:2021-04-07 09:37

  近日,叶集区明强体育公园正式动土开工建设,这预计着今夏该区将迎来首个开放式智能体育公园。

  据了解,该体育公园位于叶集区明强公园北侧,书香雅苑南门对面,建设内容包括智能交互健身休闲设施及3块篮球场、3块羽毛球场、2块网球场、1块门球场、3片儿童篮球场、1块儿童游乐场所,补齐该区的儿童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空缺短板。公园建成后,结合前期明强公园建设完成的健身步道、足球场,可满足居民的不同爱好和全龄段锻炼休闲需求。

  体育公园建成后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有望成为该区健身人群又一健身聚集“高地”。公园设施高端,作为该区第一个体育公园,所有场地及设施均按照标准场地规范高质量建设,其中更是引入智能体育设施,通过智能语音、智能感应,与健身群众进行智能交互,显示健身群众运动次数和消耗的卡路里,让群众在室外即可享受高端体育设施。同时,该公园功能齐全,涵盖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健身需要;选址便捷,位于中心城区,周边小区聚集、市民群众多,方便群众早晚健身;设施配套齐全,旁边建设有停车场、厕所、自动饮料贩卖机等设施,满足前来健身人群的各种休闲需要;

  下一步,该区将按照体育公园目标建设任务要求,加强督促调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体育公园三个月内投入使用,与全体市民群众见面“互动”。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