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六安市叶集区:配电柜上“穿新衣”

时间:2021-04-13 17:28

  “这个配电箱上的图案怪好看,让我想多看两眼。”在安徽省六安市叶集花园路路口“衣着”靓丽的配电柜呈现在市民面前,改变了以往“灰头土脸”的形象,成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的点缀。

  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国网六安市叶集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开展城市户外配电柜美化工程试点文明实践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群众身边,让小小的配电柜成为公益广告和文明风尚传播的载体,使公共设施变得更有亲和力。

  据叶集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使配电箱美化工程达到预期效果,叶集供电公司多方联系彩绘专家,对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的风格设计。彩绘内容是根据叶集发展方向和建设定位而确定的,包括建设五色叶集,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积极对接、主动作为,打造一河两岸一座城,人民电业为人民等,同时在彩绘图画上宣传24小时供电抢修服务电话515000。此举措将文明城市创建与供电服务有机结合,让供电便民服务在群众身边触手可及。

  不少居民看到原本单调的箱体被画上了精美的画,忍不住驻足欣赏,“不错,这个创意好,提升了城市形象。”家住京辉老街小区的杨先生对此赞不绝口。

  截至目前,叶集供电公司已经完成前期试点的4个环网柜美化工程,后续项目将按照计划逐步开展。(刘开国 李兰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刘开国 李兰瑞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