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六安市叶集区:直播带货 仙桃“云”购

时间:2021-06-08 16:51

  6月6日,叶集区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大赛暨平岗鲜桃直播带货活动举行,30多名网红达人现场品尝,直播带货,助农销售。2个多小时的直播,共销售676单,3650斤,销售额达21000多元。

  “各位亲友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叶集区平岗鲜桃,这里有大红桃、大油桃、大黄桃,这里的桃子,每一颗都经过细心栽培,人工筛选,品质上乘。不管是送朋友还是自己吃,都可谓是首选,大家赶紧下单……”直播现场火力全开,来自市内、叶集、金寨等周边地区30多名知名网红、带货达人、抖音新秀等通过电商直播平台,向观众详细介绍鲜桃品种、口感、下单方式等,积极推广宣传“平岗鲜桃”的品牌,用心用情用力为果农办好事、办实事,拓宽果农销路,助力乡村振兴。

  叶集区网红达人韩厚敏说,“本次直播大赛主要带货是平岗的大黄桃,油桃和大红桃,我想通过直播平台让外面更多的人了解并品尝到咱们平岗的鲜桃,来购买我们的桃子,为乡村振兴贡献微薄之力。”

  网络直播带货农产品是新媒体时代的创新营销思路,让因销路不通而滞销的农产品有了新销路,同时也不断培养电商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希望通过7天的直播带货,争取销售5000单,为我们的桃农创收10万元。”网红达人孙贵喜表示,“同时,通过此次直播带货提升直播带货的能力和水平,将来帮助更多的农户销售更多的农产品。”

  据平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台德锐介绍,此次活动为期7天,举办叶集区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暨平岗鲜桃电子商务直播大赛旨在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打造“果农笑颜”工程的生动实践,是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对于进一步提升叶集区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强产销联系,促进叶集区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平岗作为叶集区“江淮果岭”建设的主阵地,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江淮果岭发展,抢抓史河绿色振兴经济带契机,加快农旅融合,发展“果岭产业+”,围绕“四区”目标,扮靓安徽“西大门”。平岗街道现有各类果林2.9万余亩,年产量4.5万余吨,亩产收益3000-8000元,带动周边农户500余户发展果树种植,户均年增收2万元以上。“江淮果岭”已经建设成平岗街道的“绿色生态岭”“产业发展岭”“休闲观光岭”“科技智慧岭”“富民增收岭”。(黄应)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黄应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