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六安市叶集区数管局:精诚服务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时间:2021-09-17 10:25

  “现在来这里办事真方便,服务态度真好,办事效率真高,我们老百姓想到的,政府都帮我们办到了。”近日,在六安市叶集区行政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叶集区数管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上下功夫,将政务服务便利化、精细化落到实处。

  来到叶集区政务服务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规范醒目的无障碍指引标识,无障碍停车位和无障碍专用通道等一应俱全、干净整洁。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地面上设有无障碍指引地贴,大厅内备置了残疾人轮椅、残疾人求助电话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大厅内设有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洗手池,助听器、助视器、语音导盲杖等便民设备摆放整齐,此外,还专门设有特教学校手语老师提供特殊服务,让残疾人办事无困扰无障碍,将“妈妈式服务”落到实处。

  “残疾人需要办的事情我们来解决,残疾人的办事困难我们要想在前、做在先。”叶集区数管局的负责同志黄荣军表示。近年来,叶集区数管局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在为民服务上不断出实招、见真章。为改善群众办事体验,政务服务大厅设计了简单易懂的办事指南,通过“群众意见簿”“有事您说话”等多种形式征集广大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半”“上门办”等一系列服务方式,将群众“我要办事”转换为政务服务的“我为您办事”,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好办实,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黄荣军 台晓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