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04 17:11: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鹏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7月31日,叶集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区文旅体局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叶集区各中小学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场所是否按规定注册登记;查看出版物进货渠道,是否销售含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内容。

  此次检查,共收缴剧本杀、三国杀等含有凶杀暴力、恐怖血腥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卡片32盒,对一家未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叶集区“扫黄打非”办将持续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清理,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和无证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秩序。(郭传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