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孙岗乡孙岗村: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8-05 21:57:0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近日,孙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辖区内5对志愿者夫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主题讲座,感受浪漫情怀。为了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七夕”,讲座从“七夕节”的渊源、传说、习俗等方面向参加主题活动的人员展开宣传,丰富“七夕节”的文化内涵,让大家了解七夕文化所蕴含的崇尚忠贞爱情与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怀。

  歌颂爱情,互诉你我心声。围绕七夕佳节颂扬忠贞爱情,以家庭幸福的主题,志愿者邀请五对夫妻,在音乐的伴奏中,共同重温往昔岁月,分享夫妻之间的温馨事迹,细数夫妻之间的点点滴滴和相处之道。

  与爱同行,定格瞬间美好来自孙岗村的五对夫妻收到了志愿者准备的鲜花,让夫妻以鲜花为寄托传递心中的爱,并为每对夫妻拍照,定格他们之间的美好瞬间。来自孙岗村油坊组的胡文娟夫妻说:“感谢组织活动的各位志愿者们,我以前从来没有收到七夕礼物,今天这次活动第一次收到花。”

  最后,志愿者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七夕”契机,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培育乡风文明,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和引领优秀传统文化。(朱雯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