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09 09:4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叶集区退役军人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在区文化中心小剧场举办“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庆“八一”文艺演出。

image.png

  汇演在舞蹈《万疆》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再唱山歌给党听》、配乐诗朗诵《诗意中国》、陶笛演奏《幽谷》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合唱《太行山下》的歌声中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叶集区举行庆“八一”文艺演出,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叶集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双拥共建、深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马晓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