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11 19:0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鹏

  近日,叶集区洪集镇镇长熊军带领全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人居办全体人员前往金寨等周边乡镇,通过观摩当地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为参加人员进行一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现场教学”。 

  在观摩现场,洪集镇行政主要负责人熊军同志带领大家对金寨县部分村的道路、沟塘、厕所等区域进行了一一观看。他对一些干部强调:“有的干部在整治农村环境上存在自我满足,自认为干得还不错而洋洋得意。每次上级任务部署下来,都随随便便做做样子、搞搞”面子”,却忘了”里子”。今天,大家可以对照看一看,是不是有‘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的体会?自己工作中是不是还有哪没做、哪做没有做到位。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不要让生活环境成为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短板。” 

  观摩现场当地村干还分享了在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经验。“用一贤人则群贤毕至,见贤思齐就蔚然成风”,榜样具有强大引领作用。这次“现场教学”为全镇干部树立了工作标本,使干部对自身不足能够看得见、摸得着,极大激发了洪集镇干部的荣誉感、干事的激情。同时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发挥好作用,宣传报道各类美丽庭院、最美家庭等优秀群体,激发群众看齐意识。

  接下来,洪集镇将“趁热打铁”,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质量,充分吸收经验,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模式,让全体干部工作作风再上新台阶。(苗庆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