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供电公司职工荣获“安徽省技能大奖”称号

时间:2022-12-08 17:25

  近日,根据《安徽省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办法》等规定,经遴选推荐,省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评审,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叶集区供电公司职工王振奎“安徽省技能大奖”称号。

  王振奎,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生产运行和调度管理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服务宗旨,积极为叶集电网事业做贡献。王振奎先后获得2014年度安徽电网“大运行”全面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农电科技进步一等奖,安徽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突出贡献个人,2016年度安徽电网“大运行”全面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第六届安徽省技能大奖称号。

图片 1.png

  国网六安市叶集供电公司王振奎介绍说:“本次荣获安徽省第六届技能大奖称号,感到非常荣幸。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我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保障全区人民可靠供电不懈努力。”

  近年来,叶集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培养技能人才838人,其中培养初级工653人,中级工84人,高级工100人,获得“安徽省技能大奖”1人,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叶集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黄应 王昕宇 鲍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