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乐游叶集·特色房车驶入“一号营地”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0 12:38:0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清晨,叶集区三元镇“江淮果岭一号房车营地”里热闹非凡,农户哟喝叫卖着新鲜的时令蔬菜,天然纯正的土鸡蛋、鸡鸭鱼等一一陈列。“一大早这里就摆满了新鲜的蔬菜,像个小型集市一样。原来房车营地里还可以有当地农户卖菜,卖的都是当地的土特产。我们采购了鸡蛋、蔬菜、还有纯天然的走地鸡。”来自辽宁的车友郑明向我们介绍道。

  近年来,叶集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整合生态人文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将房车旅游与农业、文化等产业和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式发展,打造了“江淮果岭1号房车营地”,进一步放大自驾车、旅居车旅游的辐射带动作用。

  房车营地可容纳百余辆房车,充电桩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现代化房车与周边树林、池塘夜晚风光相映成趣,为广大车友创造了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黑龙江的车友刘衍春开心的朝我们说道“从东三省一路走过来,再一次来到六安叶集,感受到了三元的新生。这里的房车营地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我目前停驻过场地最大,设施最齐全的营地。”

  随着旅游市场逐渐从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以及自驾游市场的快速发展,个性、私密、自由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旅游品质,其中房车游在旅游市场中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房车旅游等新兴出行方式,成为引领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旅游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载体之一。

  下一步,叶集区将持续打好特色旅游产业发展的经济牌,始终把高质量发展融入美丽宜居与活力乡村建设,大力唱响“江淮果岭”品牌,让休闲旅游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王昕宇李根)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