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委宣传部“组织生活有质效 为民服务见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见实效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0 12:53:1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叶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有质效 为民服务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交纳党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参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出行”,并组织开展党支部“3·12”植树、按月交纳党费活动,让党员在严肃有序的组织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就即将举办的“‘无事’找书记·六安市叶集区第五届桃花梨花艺术节”相关工作,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促发展、树形象”的高度去认识此次桃花梨花艺术节活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晰自身职责、分工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服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宣传系统干部好形象、好风貌。

  近年来,区委宣传部按照“月月有主题”“月月见实效”的原则,严格贯彻党章要求,突出主题党日活动政治功能,鲜明活动主题、规范活动程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党支部政治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赵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