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税务服务送上门 推送“四单”助发展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1 10:33:1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连日来,叶集区税务部门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税务服务送上门活动,分别制作“红利账单、需求菜单、税风清单、政策宣传单”四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叶集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安徽中至信、叶集丽人木业等重点税源企业,现场为企业解读税费减免金额、减免事项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内容,了解企业在资金、人力、供销、用地等方面的需求和对税务机关税风税纪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发放个性化定制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单,解答企业在涉税方面的疑难问题,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安徽管仲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厚宝说“叶集区税务机关工作人员送来了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让我们企业切实享受到了两百多万元的减税降费,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帮助我们顺利的度过了难关,有了这份红利清单,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叶集丽人木业副总经理周杏群说:“这些政策单子让我们极大的鼓足了发展信心,能够进一步的给我们减免税费,降低成本,非常精准的给我们制定了能够享受到哪些政策。”

  今年来,叶集区税务部门持续推深做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增强办税缴费的便利性,为企业做好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扎实创优税收营商环境,让市场用足用活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叶集区税务局局长张锐介绍说:“叶集区税务局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续缴纳税人、缴费人极难裁判问题,不断创优税务服务模式,优化税务部门服务举措,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