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总工会:建强基层工会服务阵地,让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1 10:42:1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叶集区总工会围绕区委“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求,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明确重点工作思路,聚力打造工会工作亮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工会服务阵地,支持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

  建设职工之家。全年新建7个职工之家,范围覆盖乡镇街工会、区直单位工会、企业工会和村级工会,为其配备各类运动健身器材,解决基层工会运动场所和运动器材短缺的问题,让职工群众工作之余活动有场地、健身有器材。

  建设职工书屋。全年新建8个职工书屋,为每个基层工会配备价值不低于3万元的各类图书,支持基层工会打造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工会,引导职工群众用知识充实头脑,不断提升自身文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

  建设服务驿站。在乡镇街及行政村公共场所新建4个工会服务驿站,配备微波炉、饮水机、空调、桌椅、药品箱等设备,为户外一线劳动者提供休息、停憩的场所,解决户外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热饭难、入厕难的问题,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积极性和职业归宿感。

  建设阳光家园。在乡镇街和村级工会新建2个阳光家园——儿童托管班,配备各类儿童玩具和学习用品,帮助解决留守儿童校外看护教育问题,让孩子们周末节假日以及放学后有学习和玩耍的去处。(李静)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