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打好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1 15:00:2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扎实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筑牢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使组织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程序要求,3月21日,叶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为期1天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全文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各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身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认真组织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研细学规定篇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细查、找准找实,努力发现自身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为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对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