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三元镇:靠前监督,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19 00:00:0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入春以来,为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元镇纪委高度重视,以实地走访查看为抓手,对全镇的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督促镇责任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通过悬挂标语、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扑火技能。同时,镇纪委深入全镇10个村社,督查村社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护林员履责情况,重点查看防火值班巡逻记录、防火物资准备维护和防火宣传情况等。镇纪委及时将督查结果向村社反馈并要求各村社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值班人员、志愿者和护林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开展巡逻巡查;要做好森林防火的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三元镇纪委将持续加大对全镇森林防火工作的督查力度,压实镇村两级的责任,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督促村社强化日常巡查和宣传工作,全力以赴织密防火“安全网”,真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晁胜一)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