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叶集区首笔金融助残贷款成功发放

时间:2023-03-29 10:25

  近日,叶集区自主创业残疾人尤某富收到了叶集区金融助残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成功发放的首笔助残贷款20万元,他激动地说:“感谢残联和农行的大力支持、高效服务,我一定用心经营好蔬菜大棚,带动更多残疾人自食其力。”

  据了解,叶集区残联同农行叶集支行密切配合,及时对接沟通,组织相关人员对农业银行开展的金融信贷产品和推荐平台助残服务操作相关业务进行熟悉、培训,并进行广泛宣传,了解重点服务对象的贷款需求和意愿,收集有关信息登记建档,全力推进该项帮扶残疾人就业增收政策的落实见效。

  通过宣传走访了解到史河街道观山村残疾人尤某富经营的“安徽庆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资金周转困难有贷款需求后,叶集区残联快速收集其相关信息,与农行叶集支行取得联系并通过农行“e推客”系统予以推荐。农行叶集支行切实提高办贷效率,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为其建档办贷,仅用一天多的时间就通过农行金融助残服务绿色通道成功为其发放了助残贷款。“残联帮助推荐,农行主动办贷,残疾人能够受益”的助残服务工作模式在叶集区初见成效。

  下一步,叶集区残联将同农行继续加强配合,大力开展信贷助残活动宣传和推广工作,为有创业意愿、有劳动能力和有贷款需求的残疾人、残疾家庭成员和助残成效明显的致富带头人等重点服务对象提供金融支持,以金融信贷服务为支撑,扩大助残规模,辐射带动更多残疾人创业增收。 (何维维 记者 宋金婷)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