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6 17:49: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达萌   编辑:郭妍

  近日,孙岗乡应急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校外托管、文体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拉网式、全覆盖排查临街商铺、偏远乡村等场所,突击检查正在运营的辅导班,发现问题即查即改,限期复查闭环销号,坚决防范火灾伤亡事故的发生。

1.png

2.png

  专项检查聚焦“多合一”场所违规设置防盗窗、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安全通道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灭火器材日常检查记录、每日食品留样等常态化管理措施。

  针对部分企业反映的房东配合意愿不强等问题,检查组人员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和房东业主,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等知识法规,全力帮助托管机构迅速、圆满地完成问题整改。

  截至4月16日,全乡共出动检查人员2批7人次,检查托管培训机构8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发现问题7处,已整改5处,剩余问题限期整改中。(刘达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