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六安市召开金融机构支持复工复产银企对接落实情况调度会

时间:2020-06-16 10:13

  日前,六安市金融机构支持复工复产银企对接落实情况调度会,在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召开。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区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行长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温学习了六安市抓金融活血脉暨“千名行长进万企”“百行进万企”专题活动方案,通报了金融支持文旅企业、农业经营主体信贷需求和全面有序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刘芳副行长就推进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解决问题的效率;二是提升银企对接满足率;三提升逆周期调节力度;四是提升货币政策执行效果;五是提升金融统计数据质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魏远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