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人民银行舒城县支行深入法人金融机构宣讲
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及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系列政策

时间:2020-06-16 15:13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近期出台的一系列货币政策,深入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日前,人民银行舒城县支行主动赴舒城农村商业银行,为辖内两家地方法人银行机构舒城农村商业银行、舒城正兴村镇银行,宣讲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及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系列政策,送政策上门,为相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员答疑解惑。

  人民银行舒城县支行首先传达了人民银行总行、合肥中心支行稳企业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信用贷款小微企业支持计划”相关文件,强调稳企业保就业及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系列政策执行中应关注的重点,不断提高金融支持政策的精准性和直达性。两家法人银行机构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结合文件内容和实际操作规程,提出细则方面问题,现场讨论,当场一一解答。最后,人民银行舒城县支行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二要持续加强监督管理,有效防控风险;三要建立动态沟通协调机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王潇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