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邀请市人大代表
开展“进乡村、助脱贫、看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2020-06-16 15:13

  日前,受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邀请,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三小组(财政经济小组)赴裕安区固镇镇和杨桥村开展“进乡村、助脱贫、看振兴”调研活动。市直第三小组组长、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行长孟凡征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和市直第三小组成员参加活动,当地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六安市宝祥羽毛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康怡农业生态产业园2家产业扶贫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在杨桥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孟凡征行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全市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推进措施,固镇镇党委、裕安盛平村镇银行、杨桥村党支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产业扶贫企业和贫困户代表分别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充分肯定金融部门的主动作为和富有成效的政策支持。她指出,金融扶贫在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做好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结合的文章,进一步发挥好已建成的覆盖全市乡村的金融服务平台作用,使金融服务乡村的“最后一公里”既“通”又“畅”,相关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和宣传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前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