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百行进万企业”活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0-06-28 11:04

  为进一步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让小微企业更好地了解惠民惠企措施,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近日,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持续开展“百行进万企”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大走访活动。

  图为该行行领导带队走访乡镇重点企业

  该行成立专项活动组,由行领导亲自带队,实行将客户名单分配到人的走访方式,确保层层落实工作职责。该行活动组成员上门走访霍邱县县域工业园区、乡镇重点企业,现场走进小微企业,了解小微企业融资的特点和偏好,深入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难点和症结,找准在服务小微企业中在机制、产品、技术、流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同时,因新冠疫情肆虐,该行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一户一策”制定帮扶方案,大力推广“小微易贷”等纯信用线上系列产品,并积极降低小微易贷贷款利率,助企减负增效。

  今年以来,该行通过“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展期、追加授信、利率优惠等多种服务,已累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百余户,金额近5000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徐志平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