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金融活水灌溉出累累硕果

时间:2020-06-30 15:55

  时值仲夏,正是蜜桃成熟时,位于舒城县干汊河镇的“董郎”桃园,一场丰收的大戏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桃园负责人董思学感慨地说道:“如果不是邮储银行及时输送资金,就没有办法建成合格的仓储系统,桃子成熟后得不到良好的保存很快就会蔫了,这要感谢邮储银行给我‘贷’来的丰收啊!”

  董思学在舒城县从事桃子种植已有四年,前期的持续投入已经耗费了他所有的积蓄。但建设冷库、购买测糖仪等设备仍需要200多万元,资金周转出现困难。2019年8月,在他一筹莫展甚至想过打退堂鼓的时候,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在详细调查了相关经营情况后,为其推荐了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劝耕贷”产品,解决了客户非本地居民无法落实担保条件的难题。该行客户经理在通过实地调研,并与当地镇政府、农经站和省农业担保公司多方沟通后,顺利将200万元的信贷资金投放给企业,助力企业建立了完善的仓储系统。

  经过几年的发展,桃园已经发展到现在的1500多亩,桃园更是盛产脆桃、油桃、水蜜桃及黄桃等多个品种。近日,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客户经理走进桃园,了解桃园后续经营情况,在桃园行走仿佛走在“蟠桃园”里。满园的桃子硕大饱满,鲜红透亮,一股鲜桃的芳香迎面扑来,使人馋涎欲滴。最有特色的就是基地种植的脆桃,最大的达1.5斤重,堪称“桃王”,平均每个桃子都在1斤以上。

  近年来,桃园在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公司旺盛的用工需求带动周边居民就业。目前1500亩桃树,年产量100万公斤,年产值达900万元,桃子的采摘、分拣等人工环节,带动了当地300多人就业。董思学的坚持和邮储银行的金融助力让这个原本荒凉的小山丘,变成了“金土地”,给村民带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说到这些,原本不苟言笑的董思学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本年已累计发放“劝耕贷”6600余万元,惠及500多户贫困户,为脱贫攻坚持续贡献着邮储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文波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